蓝魂缕缕

最近不定时更新,要准备好好学习了,请见谅。

少天,我喜欢你(序章)

记得第一次见你,是在蓝雨训练营。那时的你和现在一样,阳光、开朗、可爱、话唠。当然,你实力很强,很会把握机会,手速很快。而我……少天,就像你说的那样,是个吊尾车。


明明你和别人一样,一样叫我吊尾车,可你却和别人不一样。因为——你是黄少天,是我的光。如果荣耀让我喜欢上了虚拟世界,那你,让我喜欢上了另一个世界——同性恋世界。不,不对,我不是同性恋,只是我刚好喜欢上了你,而你,恰巧和我一样是男人。少天,你把我变成这样,可要负责哦!(^_^)就把你赔给我吧!


少天,你看,不管怎样我一直在你身边,那你也一直在我身边,好不好?我们是剑与诅咒啊。你是我的剑,我的骑士,我的副队长,我的夜雨声烦,我的黄少天。你是我的(^_^),绝不放手。
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