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魂缕缕

最近不定时更新,要准备好好学习了,请见谅。

情路坎坷路漫漫(一)

本文含有多种cp:忘羡、曦澄、追凌、晓薛、聂瑶。本文微虐(晓薛、聂瑶、曦澄会虐,结局绝对高甜。),但是绝对he。本文以原著为本,希望读者大大们满意,下面请开始阅读。(^_^)
忘羡夫夫表示今天真是倒霉,本来天天后就要休息了,却被卷进了奇怪的空间。这里一片黑暗,却有点点光芒,很微弱但确实存在。
“欢迎你们来到幻空间。我是魂。”一个女声响起。“幻空间?蓝二哥哥你听说过吗?”“不曾。”“二位公子,请让小女子先介绍一下幻空间。幻空间只是一个虚拟世界,但如果你在这里死亡,那么真实时间中的你也会死亡。而且,您在这里只是普通人,没有任何攻击性,且受到空间的控制。听到这里忘羡夫夫皱了一下眉。如果来者不善……
“二位放心,小女子没有恶意。只是想请二位帮个忙。”“哦~你这么厉害,还有我们帮忙?”魏无羡表示怀疑,毕竟这人是敌是友还不知道,而且这个幻空间还时刻威胁着他们。
“魏公子,小女子真的没有恶意。不妨先听一下小女子的请求。”“你说。”“小女子想请二位帮忙促成几对道侣。”“啥?”“魏公子,小女子是一个异界生命,偶然到了这个世界。只要小女子完成这个任务就可以回去。而且,此事对二位并无害处。任务完成后,小女子必有重谢。”忘羡夫夫算是明白了。但是,“我们凭什么相信你。如果你是想害人呢?”“如果小女子要害人,二位早已灰飞烟灭。况且,魏公子奖励你无法拒绝。”“哦~说来听听。”“江枫眠夫妻和金子轩夫妻的灵魂。”“!!!什、什么?”
魏无羡动摇了,他无法拒绝。蓝忘机握紧了魏无羡的手,他知道,这对魏无羡多重要。“小女子在此立下誓言,如果我骗了魏无羡,我愿魂飞魄散,永世不得超生。”在忘羡夫夫面前出现一个发着蓝色光芒的契约。“魏公子,现在相信了吗?”“好,我帮你。”“多谢。任务中的道侣是:蓝曦臣和江晚吟、蓝思追和金陵、晓星尘和薛洋、聂明玦和金光瑶。”“等等,晓星尘、薛洋、聂明玦、金光瑶他们……”“小女子知道。奖励那么丰厚,任务会简单 ?”“可是……”“如果全部完成,江枫眠夫妻和金子轩夫妻可以复活。”“成交。”魏无羡急忙同意,生怕她反悔。
“啊,对了。小女子没有实体,而且二位只要让道侣们明白自己爱着对方即可。剩下的小女子自有办法。”“好。记得你答应我的。”“放心。劳烦二位许久了,二位请回。祝你们好梦。”说完忘羡夫夫便回去了。
“蓝二哥哥,我……”“我支持你。”蓝忘机将魏无羡搂在怀里,“蓝二哥哥,你这样会把我宠坏的。”蓝忘机亲了一下魏无羡的唇。“我愿意宠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