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魂缕缕

最近不定时更新,要准备好好学习了,请见谅。

魔道攻受复合记(十一)

感觉心好累,本周可能不定时更新。因为——万恶的期中考试QAQ。所以,本周佛系更文。忘羡曦澄是在最后。站tag对不起QAQ。


说是要出去玩,可是……去哪儿玩?“去游乐场吧。”金凌提议道。其实金凌是为了……(嘻嘻嘻~先不告诉你们。)


“游乐园啊……感觉好幼稚。”蓝景仪也想去,蓝家家教严,蓝景仪和蓝思追只听说过游乐园,却从没去过,也没人会带他们去,他想去,但是他还是想在聂怀桑面前表现的成熟一点。“景仪不想去吗?其实我很想去的,景仪陪我去好不好嘛?”聂怀桑看得出自己老婆想去,但还是端着家教不去。这样的景仪……果然还是好可爱啊啊啊!(呵呵,痴汉←_←)


“既然阿凌想去,那我也要去。”蓝思追表示老婆在哪我在哪。“好,三对一,去游乐园。”金凌宣布道。


“啊啊啊啊啊!!!”耳边尖叫声不断刺激着耳膜,两个蓝家人看着面前的过山车表示有点怂。“阿凌,要不换一个吧。”蓝思追尝试和金凌商量。“哎呀,好不容易来一次不玩过山车怎么行。”金凌表示拒绝。“怀桑,我……我不想玩这个。”蓝景仪尝试撒娇来逃避,然而“哎呦,你不会害怕吧!”金凌嘲笑蓝景仪道。“景仪是男子汉,怎么可能害怕。”聂怀桑反驳道。“……我才,才不怕呢!”蓝景仪咬牙表示自己才不怕。金凌聂怀桑相视一笑,是想套路蓝家人的战友。


“阿凌。”蓝思追抓着金凌的手,手上满是冷汗。“没事的,别怕。”金凌表面安慰蓝思追,内心哈哈大笑道蓝思追你也有今天。“怀桑,我……我。”蓝景仪很后悔自己一时冲动就……啊啊啊!他要下去!“景仪,不怕。”抱着蓝景仪的聂怀桑表示景仪好可爱啊啊啊!要好细身体好软啊啊啊啊!(……无语)


“咔嚓。”过山车动了。离金凌后悔还有三十秒。过山车开始升高,离金凌后悔还有二十秒。过山车到顶,离金凌后悔还有五秒。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。“啊啊啊啊啊,蓝思追你TM放手啊啊啊啊,疼死老子了啊啊啊啊啊!”金大小姐,祝你的手安好^ω^。“啊啊啊啊啊啊啊,怀桑救我QAQ,啊啊啊!”“撕拉”由于蓝景仪用力过猛,聂怀桑的衣服,卒。


下过山车后,啧啧啧,金凌的手,肿了。聂怀桑的衣服,烂了。蓝家人真是太可怕了。不过聂怀桑觉得值,一件衣服而已,如果景仪天天投怀送抱,一天坏十件都行。


好了,追凌桑仪到这里。最近可能浪不了了T_T。各位见谅。等我考完,我补回来。还有,等五百粉丝时,我会发忘羡曦澄车哦(^_^)~


评论(8)

热度(2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